Raser

》一汪月亮

黑心扮猪吃老虎顺×单纯摇滚歌手懵懂

小学生文笔请注意!
主咕咚带宏锐&机枪组。
私设如山私设如山私设如山。
罗星大概是懂宝儿的远方表哥兼经纪人。
看完红海萌上这对儿其实心里还蛮有负罪感的[…
瞎j8写啦,后天开学还没写作业,就当我记个梗吧。
开学估计断网,有看上这个设定的太太可私我抱走!!!
下次见面也许是暑假,如果那时候还有人想看我应该会继续写的嗯。
最后表白各位为咕咚产粮的神仙太太!!!我爱你们啊!!!!!

00

顾顺不动声色的动了动身子,避开身边那位姑娘的一身铆钉,将嘴里的口香糖吧唧的更响了一些,好像这样就可以盖过周遭震耳欲聋的呐喊声。

是的。如他所表现的这样,他讨厌太过吵闹的环境。如果可以他宁愿帮石头追他的莉莉,也不想到这种凭借声浪就可以掀起一面墙的地方来。

但做生意靠得是良心。

收人钱财,那就得替人办事。

01

他这次被雇来搞黄一位最近大火的摇滚歌手,也正是即将要到舞台上大放异彩的人,李懂。

顾顺忘了这将会是被他搞坏名声的第几位艺人,他仿佛是天生的破坏家,每次都有完全不同的虚假信息去毁掉一个团队精心设计的人物形象。

他有时候也会自己这样做不对(尤其是一些女星在他面前哭得梨花带雨楚楚可怜时),但他的工作就是如此……无奈。他不知道该如何称呼自己的职业,也忘记了最初是哪位傻[乖巧]逼想出来让他来做这样的职业,可比起空着胃摸着良心活着,他更愿意享受生活。

他打看手机备忘录一点一点的向下翻看着,根据先前的调查,只觉得这个李懂是个名副其实的艺术家,干净平和到让人难以置信。他看着手机里大段大段的资料,不自觉想到:

“在这样光怪陆离的世界里,他却完全脱离,好像眼前最模糊的那汪月亮。”

想到这里,身处热闹的顾顺不禁打了个寒战 ——刚刚那句话,也太tm肉麻了。

他抬手搓了搓并不存在的鸡皮疙瘩。

顺便忽略了那早已埋到肚里、现在却隐隐作痛的良心。

02

当李懂上台后,那些呐喊反而奇迹般的安静了下来。

李懂站在舞台中央,看着台下形形色色的人却都因为对他的喜爱而相遇在此,不禁笑弯了眼睛。过亮的灯光洒在他周身, 为他的笑容平添几分脱俗,衬的他的眼睛亮晶晶的,像是每个人年少时都向往过的追风少年。

这时台下的顾顺再次情不自禁:

“去他妈的摇滚歌手。这小孩儿分明是个小偷,他还把星星偷下来,藏他眼睛里了。”

好吧。
不得不承认,你又猜对了,你真的很聪明。

是啊。
那个吃人不吐骨头、自以为一辈子的老婆只能是钱的黑心顾顺,恋爱了(单方面宣布)。
还是这位钢铁直男顾顺之前最无法相信的 —— 一见钟情。

03

“扑通”“扑通”“扑通”
顾顺发誓,他从未想过他这辈子除了做一些高空项目外还会有这么活跃的心跳声。

“咻咻咻咻”
这是顾顺大脑飞速运转的声音[什么鬼啦!]。
他在见到李懂的那一刹那,就已经将先前构思好的坏点子通通打包丢掉,并且开始思考怎样才能混进后台,向他的月亮表达他正在上涌的满腔情意,还能不吓到他给他留下一个好形象(最好还能交换一下号码之类的)。

除此之外顾顺还要在回去之后向他的雇主退回他账户上多出来的那个“0”,还要纹一个李懂的logo在他的左胸口 ——那个最靠近他心脏的地方。

-----------tbc[?]-----------

第一次在老福特上发东西,敲紧张的啦🙈

评论(2)

热度(15)